美食家食材通路股份有限公司

教育訓練Training

我們相信優秀的人才是公司維持持久競爭優勢的重要關鍵,因此我們致力於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,以及有系統的訓練計劃,使同仁能與公司共同成長。

良好的新進人員訓練

為了協助新進同仁儘早建立對工作的信心與瞭解,我們設立指導人制度,指派資深同仁當指導人,讓新進同仁感受到尊重與關懷,不但能儘速熟悉公司的環境,更能在專業上有所精進。

完整的訓練發展計劃

依據工作需求、職能發展需要及績效表現結果,每位同仁與直屬主管均會在年度開始前討論出合適的個人訓練計劃,讓公司依計劃協助每位同仁接受最佳的進修課程,使同仁能發展自我進而為公司創造績效。

多元化的學習管道

我們從不吝於對教育訓練的投資,因此有許多的學習發展管道,包括:

外部訓練:參加外部機構舉辦之教育訓練、相關證照課程、研討會、觀摩或進修等,含國外考察或進修。

內部訓練:公司內部舉辦之教育訓練,外聘講師或由內部講師擔任,或舉行上課心得分享會。

內部認證:由公司依職務不同實施必要的工作技能確認,確保學習的效果及個人技能的精進。

自我發展:協助同仁自我成長,如閱讀、讀書會、企業觀摩等。

工作輪調:工作輪調提供同仁在不同領域的工作都能有歷練的機會,我們期待每一位同仁不只有在單一領域中成為專業人才,更能開拓視野,具備多項專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