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 2017-06-20
標題: 無法再等了~關於「蛋」你準備好了嗎?

內容:
農委會於民國103年12月24日公告「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」第14條的「裝載生鮮禽蛋,應使用一次性之裝載容器或包材」,2年後,即去(105)年12月24日上路,以強化防疫,但106年6月過後將針對未使用一次性包材的業者開罰,罰款新台幣3萬元以上、15萬元以下。所以,關於雞蛋,您是否已準備好了?

但您不用擔心,因為美食家都幫您準備好了!不僅符合最新包材法規,且皆為CAS認證蛋場出品,食安、品質有保障。為延續新鮮與品質,在美食家這些雞蛋皆以高規格禮遇,存放於涼藏環境,讓雞蛋吹冷氣~ 這些高品質蛋品包含:


【大成洗選盒蛋】
大成蛋場從飼料源頭即進行控管,並打造密閉水簾式畜舍,提供雞隻健康的飼養環境,餵養無藥空白飼料,並定期飼料品檢、雞隻健檢、藥殘檢驗,讓健康的雞,產健康的蛋。使用塑膠盒裝,紙外箱。

規格:10粒/盒,24入/箱


【大成鮮蛋CAS】
除了擁有洗選盒蛋優勢,鮮蛋CAS飼料升級,使用素食配方飼料,較無腥味,更美味,更是素食餐廳的好選擇。使用紙盤、紙箱包材。

規格:30粒*8盤/箱出


【大武山樂禮鮮蛋】
從源頭的養雛雞即開始進行管理,以科技業的理工觀念養雞,提供高品質且品質穩定的蛋品。使用紙盤、紙箱包材。

規格:30粒*8盤/箱出


【元氣雞蛋】
元氣雞蛋也是由CAS跟TAP認證牧場所生產,符合各項CAS檢驗標準,定期送檢。不僅蛋黃色澤黃橙飽滿,濃蛋白與稀蛋白分明,美味無腥味!使用紙盤、紙箱包材。

規格:30粒*8盤/箱出

如需進一步資訊,敬請聯繫美食家業務或各批發中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