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 2017-05-07
標題: 冷凍蔬菜集~超乎想像的高營養與方便

內容:
冷凍蔬菜常給人廉價、不健康、口感差的印象,所以部分餐廳不使用。但這些刻板印象已被科學化以及冷凍技術證明---這是錯誤的,不要再誤會冷凍蔬菜了~

事實是,冷凍用的蔬菜會在剛剛好成熟的階段被採摘下來,而這時候,是蔬菜具最豐富營養的時候。

冷凍蔬菜的製作方式是把剛採摘下來的蔬菜殺青,再快速冷卻,以保存蔬菜的品質並抑制酵素的作用,避免腐敗。所以冷凍過後的蔬菜,不但不會造成營養流失,反而可以讓蔬菜保有最多的養分,反觀在室溫下儲存的新鮮蔬菜,它的營養含量很快便會開始走下坡。

冷凍蔬菜不僅擁有足夠的營養,冷凍的技術能夠避免口感的變質,供應餐廳業者更穩定的品質、數量、與價格。

美食家備有多種冷凍蔬菜,熱銷商品包含:


●青花菜
特選中國北方產區,蟲少花型漂亮。已殺青,包冰保鮮,川燙45秒即可食用。備有3~5cm、4~6cm規格。


●白花菜 (石頭青花梗)


●四季豆


● 玉米塊(2.5cm) & 玉米粒


●紅蘿蔔球
歐洲進口,外形漂亮,提升餐點質感。
另有紅蘿蔔丁1cm及2cm規格。


● 毛豆莢、毛豆仁、茶豆仁


● 帶皮南瓜塊(3cm/約20g) & 南瓜泥
外銷日本品質。
特選日本惠比壽南瓜品種製成,口感綿密,非金瓜能比。


● 秋葵
外銷日本品質。
已去蒂頭,單凍,方便使用。


● 菠菜
外銷日本品質。
5公分切段。


● 油炸芋頭

還有青豆仁、青三色豆、馬鈴薯丁等冷凍蔬菜,皆為方便操作、省時省力的好選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