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 2016-10-26
標題: 日式炸粉特輯:新品上市~日式裹漿粉(A25)

內容:
一般炸豬排作法,是將豬排先裹一層薄薄的低筋麵粉以吸附食材表面水份,再裹一層蛋液作為黏著介質,最後裹上麵包粉油炸。

但傳統操作過程影響變數多,不論師傅或學徒,都很難保證每一塊豬排皆沾裹得很漂亮,如蛋液打碎的程度、有沒有加水、溶性夠不夠等,而影響炸物的品質,絕對是店家所不樂見的。

美食家為您隆重介紹新品---日式裹漿粉(A25),提供您快速、簡便提升品質穩定度的方案!



日式裹漿粉(A25) vs傳統作法比較:

1.  操作簡單、快速,節省成本
不需裹麵粉及蛋液,只需要日式裹漿粉即可!

2.  穩定的品質
因不需裹乾粉及蛋液,可避免傳統作法中裹漿隨著使用次數增加,逐漸變質,而影響炸物品質。

3.  黏性高
可取代麵粉跟蛋液,完全封鎖食材。如難裹的堅果,都可以很平均的被包覆住,不易因食材水份高而脫落。

4.  應用範圍廣
中式的豆皮包裹餐點、春捲皮等,都可以沾一下、刷一下,沾黏性就很夠!

裹漿比例、濃稠度:
建議依欲沾附的外裹食材,而選擇濃稠度。一般食材可使用粉水比1:2的比例調製;如欲沾裹難裹的食材,如堅果,建議比例為1:1.5。各店家可自行調整。

---適用料理---
日式裹漿粉具高黏著性,可沾裹各式難裹食材,也可廣泛運用於各式食材與麵衣間的黏著介質!
◆ 難裹的杏仁、松子、花生片、洋芋片等~都沒問題!
◆ 炸豬排、可樂餅、串揚、炸豆腐等餐點
◆ 中式豆皮、春捲皮包裹的餐點
◆ 莫札瑞拉起司條、洋蔥圈等

DM資訊:




歡迎索取試用,敬請與美食家業務聯絡以獲得進一步資訊。

台北 02-22951555
台中 04-22395252
台南 06-2935926
高雄 07-3712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