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 2016-06-24
標題: 澳洲MG奶油-奶油與料理的美味關係

內容:



奶油是西方料理、烘焙的基礎食材,不論是醬汁、濃湯,沒有奶油的話,味道就是不對。除此之外,奶油更是燒肉、牛奶鍋、壽喜燒、甚至印度烤餅,那畫龍點睛的香氣關鍵所在。

美食家所販售的澳洲MG奶油,深受許多主廚喜愛,其主要原因在於:

◆ 為澳洲高品質的動物性奶油
MG (Murray Goulburn)是澳洲最大乳製品加工廠,澳洲進口,為純淨天然高品質動物性奶油,呈現溫潤鵝黃色。

◆ 100%天然奶油,無人造奶油野味

◆ 乳香味濃醇溫和,不搶味
奶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其乳香味,但又怕過分濃郁的乳香,搶了其他食材的風味?澳洲MG奶油運用於料理中,不僅呈現適當的乳香,更能恰如其分的襯托其他食材的香味,相互輝映不搶味。

◆ 細緻柔滑、融化性佳。用於烘焙,具有改善麵團保水度與柔軟度效果。

澳洲MG奶油分有鹽、無鹽兩規格,歡迎洽詢。

---適用料理---
◆ 製作西餐、義式各式醬料:白醬、黃醬、黑胡椒醬、蘑菇醬、荷蘭醬等
◆ 製作西餐、義式各式濃湯:玉米濃湯、南瓜濃湯、牛肝菌蕈菇濃湯、海鮮巧達濃湯、洋蔥湯等
◆ 日式:蛋包飯、壽喜燒、奶油干貝、奶油香菇、奶油燉菜等
◆ 火鍋:牛奶鍋
◆ 麵包、甜點、印度烤餅等







如需更多資訊,請洽您的專屬服務人員,或致電各批發中心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台北 02-22951555
台中 04-22395252
台南 06-2935926
高雄 07-3712869